為什麼要安裝行車記錄器?

為什麼要安裝行車記錄器 ?

  • 防止虛假事故指控

  • 發生事故還原過程

  • 記錄一段美好的旅程

防止虛假事故指控

假車禍層出不窮,我們該怎麼保護自身的權益?

遇假車禍怎麼辦?行車紀錄器影像一定要留!
過去曾有過假摔哥利用假車禍騙取高達60萬的和解金事件,遇到類似的自摔假車禍案件,一定要冷靜處理,千萬別因想趕快解決而私下花錢和解,以免遭對方獅子大開口,隨便開價索取賠償。請一定要報警處理且若車上裝有行車紀錄器,那麼紀錄器所錄製的影像即為最好的證據,千萬要保存下來。
警方呼籲,遇到類似案件,不應姑息對方,一定要勇於舉證、報案,由警方調查偵辦。

而現在行車紀錄器持續普及化,在發生糾紛時,其實最重要的不是法律怎麼規定,而是事實真相到底是如何?
發生假車禍時,有的駕駛人想要息事寧人,不想那麼麻煩,就會以花錢消災的方式來處理
,但可能會發生的情況是,在你付完錢離開後,對方把你的車牌記下來,再告你一條【肇事逃逸】
所以不管如何,一定要蒐證報警,並保留行車紀錄器的檔案!
1.蒐集資源 影片才是最有力的證據: 有影像及聲音才是最完備的證據,路邊的攝影機,車上的行車紀錄器,才是我們最佳的武器,也才是最安全的保障。
2.立馬蒐證 手機是最好的蒐證武器:手機是最快可以拿來蒐證的工具,因為我們必須錄下與對方的互動,如果後續有法律上爭議可派上用場。
3.開始談判 用證據來敲打對方的心態:不用動氣或是對罵,只要溫馨提醒對方我們現在有什麼證據即可,給對方一點時間考慮,否則就要報警處理。
 

圖片素材取至風傳媒新聞網
https://www.storm.mg/lifestyle/3829155

發生事故還原過程

曾經有好幾位車友向我們道謝,謝謝紀錄器完整還原了事件發生。

每個人都可以透過影片檔案看到車輛駕駛有過錯的事實。並能夠將影片檔案交給警方。行車記錄器為駕駛提供了額外的保護,以防止他們可能難以證明的意外惡意事件。通過影片視覺記錄,保險公司更容易得出正確的結論,避免受影響的駕駛者受到潛在詐欺的不公平處罰。

 

記錄一段美好的旅程

騎著摩托車是一種有趣的體驗。

機車行車記錄器將捕捉紀錄您的旅程,無論是與您的朋友一起旅行或者是單人旅行。您可以隨時查看並與您的朋友和家人分享機車行車記錄儀的影片記錄。安裝值得信賴的機車行車記錄器以提供多年的可靠服務非常重要。挑選一款最適合您的行車記錄器吧!
 

AMA行車記錄器包含防水鏡頭以及高畫質解析度,選擇車載式的紀錄器機車一騎即錄影!

 

 

朋友們,不曉得你們在路上是否有注意過? 騎著機車上下班占大多數但安裝紀錄器的卻寥寥可數,假如您的汽車上有安裝紀錄器,沒有理由不在更多時間行駛的機車安裝一台。

所有機車車友們,都建議安裝一台車載式的行車記錄器,隨著機車發動/啟動錄影,無論畫質好壞至少有個影像可以保障自身權益。

 

 
by AMA 團隊